【禁聞】賈敬龍處決次日 陝西農民再殺村官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 賈敬龍處決次日 陝西農民再殺村官

因被強拆婚房而射殺村官的河北石家莊農村青年賈敬龍,11月15號剛剛被中共處決,16號,陝西省延長縣又發生村民殺死村官案。

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天晚間,七里村鎮曹渠村的村民黑延平與村主任曹英海發生口角,之後用隨身攜帶的刀具,將曹英海和他的8名親屬捅傷,目前包括曹英海在內,已經有4人傷重死亡。

報導說,黑延平此前曾經因土地補償款與村主任發生過衝突。

由於事件發生在同類案件賈敬龍被執行死刑的第二天,因此引發輿論廣泛關注。很多人將兩個事件聯繫在了一起。

有網友說,一個把村支書射殺的人剛被處決,這裡又一個村主任被捅死了。問題在哪裏?

也有律師分析說,中共在一片「刀下留人」的呼籲聲中,堅持處死賈敬龍,堵死了官民和解之路,逼迫後來的反抗者以更多的血的代價進行抗爭。

選黃燜雞當人大代表 上海選舉遭惡搞

中共各地正在進行基層人大代表的換屆選舉,不過,與往年民眾聽任中共忽悠不同的是,今年很多人用另類選舉方式,對這種欺騙性的選舉活動說不。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16號,上海市區、鄉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但是部分選區的選舉流產,原因是廢票太多。

根據網友在微博上發出的消息,上海復旦大學選楊浦區人大代表時,一些復旦學生在選票上劃掉了官方指定的候選人名字,代之以日本AV女優蒼井空、香港淫照主角陳冠希、還有美國總統大選的落選人希拉里和當選人川普等,有人甚至還填上了中共宣傳標語中的「好莊嚴」、以及快速食品「黃燜雞」。

據說,當天在另一選區——上海松江區的投票中,上海工程技術大學選區的不少選民也做了同樣的事情。結果,川普獲得了10%的選票,蒼井空獲得6%。另外還有21%的選票棄權,18%的雜票。最後導致官方候選人沒有得到所需的當選票數,需要重選。

雲南昭通一中上千師生罷課

11月17號上午,雲南省昭通市百年老校「昭通一中」,發生全校上千師生罷課事件。學生們在校門口馬路上打出「還我老師血汗錢」的橫幅,並高喊口號,導致當地交通一度受阻。而老師們則在校園內進行罷教。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學生表示,當地其他學校的老師每個月都漲了1500元工資,但是這間學校的老師沒有漲。不過,校方卻指稱是老師誤導學生,而引發事件。

報導說,到當天中午,大陸網絡上所有論壇的圖片,以及有關學生罷課的文字,全部都被屏蔽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