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罕見出廣告「我是誰」 網民嘲諷「你是撈錢最多那一個」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近日,中共自我宣傳廣告片《我是誰》在網上曝光,而網民以同樣風格的廣告語嘲諷中共。專家表示,中共靠謊言生存的本質已走到盡頭,黔驢技窮只能靠打廣告了。

中共喉舌央視等製作單位推出《我是誰》的中共廣告片,選了六個基層個體,女大學生配旁白:我是離開最晚的那個;以清潔工配旁白:我是開工最早的那一個;以醫生配旁白:我是想到自己最少的那一個;⋯⋯以村幹部配:我是牽掛大家最多的那一個。

這時人們還不知道它想表達甚麼,最後畫面定格在這幾個人圍坐一起,打上的字幕同時配最後一句旁白:「我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和你在一起!」

就這最後一句,北京豐台區的一位市民說:「『始終和你在一起』,這是我這輩子看到最絕望的一句話。」

天津一市民表示:「影片最後一個畫面簡直是惡意的恐嚇。」

新浪「中國網評」表示,這種廣告與廣大民眾的認知及感覺根本不同,違背常理,廣大民眾最直接的認知就是:「中國共產黨始終與權力在一起,而且不惜一切代價獲得及捍衛自己的權力」。

更多的網民則是用廣告體的格式回擊:「你最牽掛大家錢包」「你是撈錢最多的那一個!」「我是最反人性的那一個」。

有人還將全部的旁白改為:「我是升職最快的那一個;我是貪的最多的那一個;我是獨享特權的那一個;我是不容你超越的那一個;中國共產黨你始終不能推翻的那一個。」

儘管中共各級宣傳系統招聘了大量五毛,但上網的民眾還是多過五毛,刪貼速度跟不上發嘲笑痛罵的帖子速度,從中可看到真正的民意。

(責任編輯: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