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女被指面相剋夫剋子 打10萬美容針毀容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河南鄭州一名趙姓女子,誤信美容院職員指她面相剋夫、剋子女、影響財運,於是,花10萬元注射美容針改運,事後,面部出現紅腫現象,為此,趙女起訴美容院欺詐。

11月22日,陸媒報導,趙女原為河南鄭州一家叫「正婷女子美容」的常客,不時上門接受美容療程,有一天,美容院職員說她的運程不好,是因為面相問題,「剋子女了,剋夫了,又是影響經濟了」。

趙女相信了自己的面相不但影響外觀,更影響到經濟狀況,甚至一家人的幸福,心裏非常難受。美容院經理隨即向她推銷進行微整容改運,「做了就順,這花點錢就值了」。

為了家人和財運,趙女決定接納職員意見,前後花掉10多萬元人民幣,在面部注射美容針。

不料,10萬元剛花完,母親就遇上車禍,除了「禍及家人」,趙女面部還出現驚人變化,臉龐疼痛不斷,更有紅腫,甚至長出不明痘痘。

如今趙女的樣貌已與以前完全不一樣,每次外出都會戴上口罩,她直言:「簡直毀容了。」

趙女決定追究美容院責任,但美容院拒絕對事件負責。最後,執法部門介入,發現涉事美容院屬違規提供醫療整容服務,將按無證行醫規定進行處罰。

近年來,大陸美容整形行業因監管不力,導致美容整形事故不斷髮生。該行業是繼食品安全後出問題非常多非常集中的行業。

中國消費者協會2012年發佈的數據,此前10年左右的時間裏,消費者對整形美容業的投訴平均每年近2萬起,10年間20萬人受害。

而毀容多因整容醫生使用了假的整形美容產品所致,很多整容醫生本身不具備資格,政府監管不力也難辭其咎。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