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復興節穿越時空 現數百年前蘇格蘭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在休斯頓北部的Todd Mission,正在舉辦第42屆德州文藝復興節。剛剛過去的週末兩天,這裡以「高地舞」為主題,展現了大約14到16世紀時期的蘇格蘭。數以萬計的遊客來到這裡歡度週末,一起去看一下。

在11月19至20日的這個週末,德州文藝復興節把大家帶回了14到16世紀的歐洲蘇格蘭

很多大人與小孩都盛裝打扮,不少男性遊客還穿上了蘇格蘭傳統的方格裙,也有不少人穿上了手工製作的歐洲禮服。

現場遊客Joe Smith:「我是爵士金基德•麥克菲爾森。這是我的夫人,女爵士珍妮•麥克菲爾森,我們代表蘇格蘭斯卡伯勒集市法庭。」

現場有很多娛樂項目,今年還新增了歡樂的大遊行。

現場互動角色Jenny O’mannion:「精彩在這裡呈現,到處有演出,到處有音樂,還有很多遊戲。」

場地內有超過400家商店,出售琳瑯滿目的手工藝品、騎士盔甲、貴族裙裝、珠寶等精美禮品。還有很多店面在出售各式食物,在街上有很多遊客邊吃邊逛,十分愜意。

現場可以看到很多中國人,他們覺得活動很有趣,從中也感受到了歐洲的一些文化。

現場遊客龔耕龍:「歐洲那種文化氣息還是蠻濃的,我這是第一次來,但是也開了眼界,蠻好。」

現場遊客陳影:「挺好玩的,這個在國內可能比較少見吧。可能他組織的比較好,然後各種風情也比較豐富。」

德州文藝復興節在本年度共有8個主題週末,每個週末都有不同的主題。在11月25至27日將舉行今年最後一次活動,主題為「凱爾特人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