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墜機全部罹难 含1中國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更新巴基斯坦空難的消息,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證實,周三墜毀的PK-661航班,機上47人全部遇難。死者名單中有一個名為Han Qiang(韓強,音譯) 的中國人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主席阿扎姆‧塞格爾:「沒有生還者,無人幸存。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罹难」。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主席阿扎姆‧塞格爾表示,要盡快用軍機把遇難者遺體運送到伊斯蘭堡。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主席阿扎姆‧塞格爾:「當務之急是把遺體送到伊斯蘭堡,交給遇難者家屬」。

航空公司證實,乘客中包括兩名奧地利公民和一位名為Han Qiang(韓強,音譯)的中國公民。

根據航空公司周三夜晚發出的一份聲明,飛機乘載47人,包括5名機組人員和42名乘客,但在此之前航空公司曾表示,有48人在失事飛機上。

目前飛機的黑匣子已經找到,失事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