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新片《星際過客》週三上映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探索宇宙和未來的電影近年大熱。本週三(21號),《星際過客》將在美國上映,其中的太空旅客由兩位超級巨星飾演,講述他們從冬眠中提前醒來的意外旅程。

電影《星際過客》(Passengers)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時下炙手可熱的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主演。故事講述在未來的世界中,一艘名為阿瓦隆號的飛船,正在前往另一個星球,展開全新的生活。

這艘飛船載有5259名太空乘客,他們會在飛船上冬眠120年,但其中兩個睡眠室發生故障,使得男女主角提早90年醒了過來,他們必須相依為命,並發現機械故障其實是有原因的。整部電影的絕大部分也因此只有這兩名演員。

電影《星際過客》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就電影拍攝起來也是挺難的,因為沒有其他退路。不能說這段演的不好,切換其他人吧。好在克里斯很棒,我們合作很愉快。」

電影《星際過客》男主角Chris Pratt:「如果我們在屏幕外相處的不好,那就太糟糕了。」

電影《星際過客》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電影裡還可以用你的臉,意外收穫吧。」

電影《星際過客》男主角Chris Pratt:「太好了。」

電影《星際過客》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我很感激。」

電影《星際過客》男主角Chris Pratt:「他們最後決定讓我露臉了嗎? 」

電影《星際過客》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昨天的消息是沒砍掉。」

電影《星際過客》男主角Chris Pratt:「謝謝。」

《星際過客》被認為是好萊塢最受期待的劇本之一,在經歷創作團隊更替後,將於12月21號在全美上映。

《星際過客》編劇Jon Spaihts:「我做學生的時候就對科學很熱衷。喜歡太空探索, 對星星和行星的研究。」

不過在社交媒體上,有人認為男主角和《星際效應》(Interstellar)中的人物性格有些類似,也有人對片中的暴力場景感到不安。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