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蒙地市警局助貧困兒童 溫馨傳愛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為了讓艾爾蒙地市貧困家庭的孩童感受佳節溫暖,12月23日,艾爾蒙地市警局在山景高中發放禮物袋,溫馨傳愛。

高中生開心唱著聖誕歌曲迎接聖誕,警員、義工忙著分送禮物袋,今年是第34年舉辦聖誕節禮物袋發放活動。

艾爾蒙地市警局局長David Reynoso:「今天我們發送超過八百份食物和玩具,給社區中有需要的家庭。」

禮物發送給艾爾蒙地附近三個學區、32間學校裡有需要的學生。

艾爾蒙地市市府員工Jonathan Hawes:「我們會開車將部分禮物送給有需要家庭,有幾次一些家庭拿到箱子,我發現他們冰箱內什麼都沒有,一大家人生活在一小屋裡,讓我意識到這一餐對他們有多需要與重要。」

當地警長和不少員警擔任義工多年,希望帶給社區更多溫暖。

艾爾蒙地市警局警長Alex Martinez:「當我太太約十歲時,有一群人闖入她家,偷走她所有玩具,當他們打電話艾爾蒙地市警局報案時,警員紀錄了此案。聖誕節前夕,艾爾蒙地市警察到她家並將其塞滿了玩具。」

除了火雞、飲料、麵包等食物,現場也準備很多玩具給小朋友歡度聖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