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世界記錄的殘運會冠軍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他,1994年參加第四屆遠東及南太平洋地區殘疾人運動會,榮獲男子組三級跳遠冠軍,並打破世界記錄。

他,被判刑4年,出獄後至今有家難歸。

他是武漢市民張慶元。大陸興起控告江澤民大潮後,他也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提起控告。

對於為何提告,張慶元說,17年來,「我深受其害,曾被非法抄家1次、拘留7次(行政拘留、刑事拘留)、判刑(1次4年)、非法洗腦6個月,遭受了毆打、恐嚇、威脅、體罰、不讓睡覺、整天面壁罰站、多次鼻孔灌食、睡板子鐐、被迫流離失所等等精神和身體上的巨大傷害。」

截至目前,海內外逾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將迫害元凶江澤民告到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

明慧網報導,以下是張慶元在控告狀中陳述的部分事實:

2001年1月1日,我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打條幅要求停止迫害,還我師父(法輪功創始人)清白,被天安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並遭到毆打。

2003年1月,我到北京上訪,被天安門分局警察綁架,送至房山公安局東風派出所。他們將我鎖在老虎凳上毆打,折磨至後半夜,還派人看著,不讓我閉眼。第2天,被送到房山公安分局第二看守所。在看守所,我絕食抗議(迫害),被多次拖出去鼻式灌食,灌食的管子上沾滿了鮮血。

2005年7月,我被抄家。他們抄走我的電腦、印表機等近萬元物品,並綁架了我。我絕食抗議迫害,他們就用指頭粗的橡膠管,從鼻孔插到胃裡進行灌食。後來又上到板子鐐上,就是1個鋪板上有4個鐐銬,把手腳呈大字型固定鎖起來,把管子從鼻孔插到胃裡不拔出來。每天派人用注射器灌流食。我只能平躺著不能翻身,拉、撒、睡都在上面。

2008年,市610(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公安局國保大隊脅迫我的工作單位–武漢市沙歐鋁業公司開除了我,還扣除了我每年的省勞動模範補助和殘疾人補助,每年共計1萬多元,完全截斷經濟來源。

2008年奧運前,我寫了一篇揭露對我迫害的文章。內容大意是:對我這個曾經取得過遠東及南太平洋地區殘疾人運動會冠軍、並打破世界記錄,為國家爭過光、做過貢獻的世界冠軍進行的迫害;跟我同樣取得成績的運動員,可以作為貴賓特邀到北京參加奧運會各種觀摩;而我因為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卻受到迫害,還殃及家人和親朋好友。

我把這篇文章在明慧網上發表後,被公安部列入非法迫害的黑名單,致使我到現在還有家不能歸,給我及我的家人造成了極大傷害!

現控告江澤民對我及所有法輪功學員造成的巨大的傷害,請盡早抓捕、審判首惡元凶江澤民。我也盼望能早日結束這場迫害,能盡早同家人團圓相聚!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