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再爆8人集體喝農藥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26號,北京地鐵再次發生集體喝農藥自殺事件,有5女3男分兩批在北京天安門地鐵上喝農藥,目前都在醫院治療。知情者透露,這8個人都是天津礦產資源交易所(簡稱天礦所)詐騙案的受害者,他們因為上訪無門,走投無路才走上絕路。

據了解,集體喝農藥的這8個人,分別來自吉林、山東、甘肅、河南、河北、安徽等地,已在北京上訪數個月,年齡從30歲至60歲不等。26號早上9時左右,有4人先登上電車,在天安門西站喝下農藥,十餘分鐘後,其他4人在另一輛電車上喝下農藥。

天礦所詐騙案受害者王曉鋒:「維權的人很多,全國各哪兒都有,昨天又有8個人自殺了,都在醫院,都是天礦所的,那8個人有3個人我是認識的,都是(被騙)幾十萬,有上百萬的。」

受害者透露,天津有四家交易所 非法交易現貨原油,詐騙數百萬人共上千億元。今年8月25號,也有兩名受害人在北京地鐵天安門西站喝農藥。

天礦所詐騙案受害者鍾華:「上一次喝農藥,喝了兩個人,才給他們解決了,又有8個人昨天在天安門地鐵喝農藥。」

受害者表示,他們都是在很短時間內被騙光所有積蓄,向相關政府單位投訴都沒人管。

王曉鋒:「手段非常惡劣都是欺騙,都讓一個老師專門帶你,老師喊反單騙你,天津市政府保護他們唄。」

鍾華:「利用電話來詐騙嘛、忽悠嘛,指導人家操作嘛,他們都是做對賭的,我們賠的錢全部在他們口袋裡,都騙得血本無歸,警察也不立案。」

這四家交易所都是在2010年左右建立,為天津市政府支持的項目,宣稱資金有第三方銀行監管,同時與國際金融大師合作,因此獲得投資者的信任。

新唐人記者熊斌、元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