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壓倒性投票 譴責聯合國對以色列決議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週四,共和黨掌控的國會衆院以壓倒性投票通過了一項兩黨措施,譴責聯合國對以色列修建定居點的批評決議。

「本次投票,235票贊成,188票反對,前面的問題成立。」

美國國會以235-188的壓倒性投票通過了這項兩黨措施,雖然不具約束力,但卻對聯合國表達了譴責,反對其在修建定居點問題上對以色列進行強烈批評。衆院共和黨更藉此指責奧巴馬背叛了以色列。

美國國會衆議員Steve King:「美國和美國國會拒絕接受聯合國當日通過的決議,也拒絕接受(奧巴馬政府)放棄投票的決定。」

去年12月23日,奧巴馬政府一反常態,沒有在聯合國安理會投票時行使否決權,並選擇放棄投票,以致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對以色列在佔領區修建定居點進行強烈批評。

候任總統川普隨即對此表達強烈不滿,並表示會在就任之後調整奧巴馬政府的以色列政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