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搶劫殺人 兇嫌13歲起坐牢8次 剛獲特赦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泰國曼谷1月4日晚發生街頭搶劫殺人案,警方現在查出兇嫌,是一名自13歲起就不斷坐牢8次,現年23歲的剛剛在大赦中獲特赦的男子。

曼谷警方1月5日晚抓捕一名23歲男子嫌犯,被捕後,男子承認自己在4日晚,於拉拋區一處街道,與同夥騎摩托車搶劫殺害了一名受害人,搶走了其皮包內的1000泰銖(28美元)和一支iPhone 7手機。

嫌犯被捕後辯稱,被害人當時一直在反抗,「如果被害人不反抗就不會死」,泰國媒體並刊登嫌犯冷笑的照片,引發民眾公憤。

警方透露,嫌犯從13歲開始就被判刑坐過牢,過去10年,進進出出監獄共8次,2016年12月,剛剛獲得新任泰王繼位大赦,從監獄回家,沒想到這麼快就犯案。

經過調查,警方更發現,這名嫌犯在為了一支iPhone 7手機殺害了一名受害者後,還搶劫了另外兩名婦女,共獲得5千泰銖(140美元)。

泰國媒體報導,曼谷地區的摩托車搶劫案件頻發,不僅當地人,遊客更是這些人搶劫的目標。泰國警方提醒百姓和遊客,皮包單肩背的時候,應將皮包放在靠近路邊一側。此外最好結伴同行,遇到搶劫,以保障人身安全優先。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