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1月15日對陣火箭 首辦台灣之夜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布魯克林籃網隊將於1月15日對陣休斯頓火箭隊,並於當天首次舉辦台灣之夜活動,請看報導。

這次籃網隊特別挑選了1月15月與林書豪老東家-休斯頓火箭隊的比賽,舉辦台灣之夜活動,當天入場的前一萬名球迷,可獲得林書豪公仔一個。

活動協辦方-大紐約區台灣人社團聯合會,在當天賽前和中場安排了精彩的文藝演出,2017台北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也將派出宣傳大使前來宣導。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我想我們台灣這邊的僑團,和來自台灣的的僑胞是非常的支持他,絕對是一股血濃於水、鄉親的支持。」

大紐約區台灣人社團聯合會副會長許伯丞:「球隊也是在球季已開始,就把台灣之夜排進了他們的賽程。我們本身也是它非營利組織的合作夥伴,提供一個很好的折扣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去看球賽,一起去支持林書豪。」

購票網址:facebook.com/events/1685708258386281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