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女員工槍殺案 兇手落入法網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聖誕節剛過,一名中石油的華裔女員工在自己所住的公寓不幸遭到槍殺,這個案件在華裔社區引發極大關注。今天休斯頓警察局發出公告,案件的殺人兇手已經被逮捕歸案。

嫌犯名叫Kenia Lashan Wilkins,是一名21歲的非洲裔女性。12月26日深夜11:10, 有人在Camden Holly Springs高級複合公寓聽到槍聲,後來發現華裔女性薄萌(Bo Meng)倒在血泊中,救治無效而身亡。事發當時一輛深色的轎車飛速逃離現場。

受害人薄萌只有30歲,引發華裔社區的廣泛關注。警方確定Wilkins為嫌疑人後,1月11日將她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此案起源於搶劫,並非蓄意謀殺。兇手稱開槍是因為受害人不肯鬆開她的錢包。下週四晚6點,警方就此事將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召開市政廳會議(Town Hall Meeti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