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軍和IS大學激戰第2天 現疑製作武器化學物質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伊拉克反恐局(CTS)成員表示,伊拉克特種部隊昨(14)日在摩蘇爾大學(Mosul University)校園和伊斯蘭國(IS)好戰分子激戰進入第2天,並發現企圖用來製造武器的化學物質。

反恐局成員告訴記者:「衝突仍持續,我們進入校園,工學院、牙醫系和考古系已確認安全。」

他說:「再過幾小時,將能完全解放摩蘇爾大學。」

CTS部隊聚集在大學餐廳,他們打開此區地圖時,一架疑似IS的無人機從空中飛過,遭到擊落。

CTS指揮官表示,伊拉克部隊也發現IS企圖用來製作武器的化學物質。

伊拉克城市摩蘇爾居民表示,本週對該市一個IS掌控區發動的空襲造成多達30名平民身亡。

居民說,他們12日看見至少3枚飛彈炸中摩蘇爾城西賈迪達區(al-Jadida)。這次突襲似乎是鎖定高階好戰分子卡德(Harbi Abdel Qader)的住處。

相關視頻: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