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又一官員「抑鬱死」 官方低調稱「意外」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據河南省洛陽市殯儀館工作人員稱,洛陽老城區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萬舜日前意外身亡。官方通報,王萬舜得了抑鬱症,隨後「意外」身亡。

據陸媒報導,洛陽市殯儀館工班人員指出,1月10日王萬舜的遺體被送到殯儀館,「死亡原因填寫的是意外(身亡)」。

當地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員透露,區委區政府已通報了王萬舜於1月9日去世的消息,但未透露具體死因,隻提到「王萬舜生病後得了抑鬱症」。

公開信息顯示,王萬舜曾任洛陽市委組織部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等職。2016年7月22日,王萬舜於中共老城區第九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當選區委常委,並兼任區委組織部部長一職。

據老城區政府辦公室官方消息,王萬舜最近一次公開亮相是在1月5日。當天,共青團河南省委書記王藝一行到老城區調研,王萬舜與洛陽市委副書記等官員陪同。

近年大陸官場多數非正常死亡的官員,被冠上「抑鬱症」。有分析說,「抑鬱症」已成大陸官員的絕症。

廣東省委副秘書長劉小華在廣州家中吊死,深圳鹽田區保密局女局長肖碧波墮橋身亡,原湖北省財政廳副巡視員程曉培跳樓亡。

東北特殊鋼集團董事長楊華自縊死;深圳原副巿長陳應春墜樓亡;長江證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楊澤柱墜樓亡等等。這些官員都被稱死前患抑鬱症。

外界分析認為,大陸官員非正常死亡的背後,很可能牽涉一些不可告人的案件,他們的死亡不外乎幾種較大的可能,一個是畏罪自殺,一個是被他殺滅口。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寧見閻王不見老王」?中共官員離奇死亡內幕深
相關鏈接: 官員離奇死亡藏大陰謀 「打虎」結局或讓習王震驚
相關鏈接: 官員離奇死亡藏大陰謀 「打虎」結局或讓習王震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