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必配Cass,秘密就在啤酒的新鮮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吃炸雞配喝啤酒,也就是所謂的炸雞啤酒,隨著電視劇的熱播,它已成為中國年輕人很願意體驗的韓流文化之一。飲酒過量固然不好,但配著炸雞,來一杯爽口的啤酒,緩解一下精神壓力也不錯啊。那麽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口味新鮮超爽,最適合與炸雞搭配的韓國啤酒

「下第一場雪的日子,最適合吃炸雞,喝啤酒。」

就因為電視劇女主人公的這麽一句話,掀起了炸雞啤酒的熱潮。
 
去年曾有一個六千人的中國旅遊團在韓國舉行了炸雞啤酒派對。

啤酒清爽的口感和炸雞味道是一對絕妙的組合,不但是韓國人喜歡,甚至中國人也是趨之若鶩。
 
既新鮮又爽口,韓國OB啤酒公司的Cass啤酒,是公認最適合吃炸雞時喝的啤酒。正是因為它的獨特口味,自2008年以來,Cass啤酒在韓國連續九年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啤酒品牌。

OB啤酒公司Core Brand組部長智惠璡:「我們認為產品最重要的就是新鮮度。為了保持新鮮度我們通過 Flash Cap,還有非熱處理加工等方式,保持材料原有的風味,在吃東西的時候,能讓食物的味道更佳,所以它也就成了很多食物的最佳組合。」
 
那麽我們就來了解一下Cass啤酒美味的原因吧。
 
這裏是位於忠清北道清原郡的OB啤酒公司清州工廠。這裏主要生產Cass啤酒。
 
Cass是一種不經加熱處理過濾的非熱處理啤酒。

非熱處理技法是一種將美國航空航天局尖端科技應用於啤酒釀造的技術,它極大提高了啤酒的新鮮度和爽口感。

而且這裏還采用全真空自動化流水線,從而更能保證Cass良好的品質。

OB啤酒清州工廠廠長宋喜柱:「所有流程都是全自動化流水線,這樣不但在所有工廠都能最大限度減少與空氣接觸,而且使所有工廠都實現標準化。發酵管理,酵母使用,這些都是全自動化的,所以能很好地保持新鮮度,它的優勢就在於能完全防止人為操作的失誤。」
 
特有的清涼感與新鮮感,使Cass在二三十歲年輕人中間越來越受歡迎。

如果您今晚也想吃美味的炸雞,就請也來一杯爽口的啤酒吧。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淸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