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惠普企業宣布

以現金6億5000萬美元收購企業數據處理公司SimpliVity。該公司產品為結合電腦運算、儲存和網路的「超融合」系統。惠普表示,希望未來讓顧客更易取得混合式資訊科技。

2. 美國遊戲開發商Zenimax Media向達拉斯的北區聯邦法院遞狀

控告臉書旗下的Oculus發表的虛擬實境耳機,違法抄襲該公司早期的創意,求償20億美元,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週二出庭作證,予以否認。

3. 世界觀光組織指出

全球觀光客人數2016年成長4%,達12億人次。到國外旅遊的亞洲人明顯成長,另外因安全考量,旅遊歐洲的人數受到衝擊。住在亞洲,前往亞洲及世界其他地區觀光的亞洲人較2015年成長8%。亞太成為繼歐洲之後,觀光客人數第2多的地區

4.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對高通公司提起訴訟

指控高通公司利用其在部分手機芯片供應上的主導地位,對手機製造商施加不合理的供應與授權條件,並且藉此削弱競爭對手,維持壟斷地位。對此,高通否認指控,表示將全力應對訴訟。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