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2歲女童冒大雪找媽媽 右手凍傷恐截肢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日前,哈爾濱有一名2歲女童,睡醒發現母親不在家,竟跑出門找媽媽,在零下25度的雪地待了1個多小時,造成身上多處凍傷。目前女童正在哈市第五醫院燒傷科救治,她的右手5根手指凍傷嚴重,可能要截肢

據陸媒報導,哈爾濱2歲女童語希,家住哈市王崗鎮興利村。1月11日晚上8時許,語希和小姨在床上睡覺,小姨因患感冒,吃藥後就沉沉睡去。語希的母親則趁2人睡著時,出門到理髮店剪頭髮。

語希醒來,發現母親不在,邊哭邊推開門往外跑,身上只穿著單薄的棉衣棉褲,沒戴帽子也沒有穿鞋,赤著雙手在雪地逗留了1個多小時才被家人找到。

家人隨即將她送到哈市第五醫院,經診斷發現語希的雙耳、雙手及雙腳都有二、三度凍傷,面積13%,而右手5根手指均為三度凍傷,已呈暗紫色,血運差,傷勢非常嚴重,恐有截肢的可能。

語希外公流著淚說:「就是賣房賣地,我也要保住我外孫女的手指」。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