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游麗江遭暴打毀容 眾男揚言不怕警察隨便告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近日,大陸一女子在微博爆料,她在雲南麗江就餐時,遭到多名男子暴打搶劫後,還被碎酒瓶劃破臉錄製視頻,男子還揚言他們是當地人不怕警察,隨便告。事件引發網路一片聲討。

據網友「琳噠是我」在個人微博爆料:去年11月11日凌晨,她在麗江就餐時,遭到十幾個男孩子,大概是12個人的辱罵暴打,還被幾名男子用碎酒瓶劃臉且被錄製了視頻。

這些男子離開時,還搶走她的財物,並揚言,他們是當地人,不怕警察隨便告。

「琳噠是我」說,到醫院後,醫生說她的整個臉都是炸開的….鼻子粉碎性骨折、鼻中隔彎曲…左鼻翼裂傷、左上頜骨折並積液、面部裂傷…結膜下出血..眼角裂傷、下巴裂傷..嘴唇裡裂傷..

她質問:劃了就劃了、為什麼還要去踢開我的臉?為什麼還要錄三段視頻?在想什麼?「我多麼希望你別刪除、給發到網路上…」

她還稱,住院期間曾要求做傷情鑑定,但都被醫院拒絕。


網友「琳噠是我」在個人微博。(網絡截圖)


網友「琳噠是我」在微博爆料,她在麗江就餐時,遭到多名男子暴打
搶劫後,還被破臉錄製視頻。(新唐人合成圖片)

該事件發出後,立即引發網民們的一片憤怒聲討。

「這地頭蛇竟然能控制警察和醫院,太囂張了,必須嚴懲。」

「這麼大的事情,卻用發微博來引起關註解決,這不是最大的諷刺麼?」

「警察和地頭蛇是合夥人,一起坑遊客錢,所以報警沒有用。」

「發微博竟然比報警有用!有些人是不是該出來講講這是為什麼?」

「去過雲南很多次,風景很美,民風很彪悍,如果你有幸跟團去,那麼,從頭到尾都會在各種諷刺挖苦,攻擊中度過,全國人民都欠雲南似的!旅遊業火爆,但各種制度不健全,這麼大的傷害事故,卻要靠微博求救,雲南全國人民不欠你們的,而你們欠全國人民一個道歉。」

「不管那幾個打人者是不是地頭蛇還是怎麼滴?幾個爺們打個女的算什麼?打得這麼嚴重還是人麼?餐飲老闆和警察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太過份!麗江你真得不怕影響旅遊產業嗎?以後誰還敢去?希望姑娘早日康復,嚴懲凶手,好好處理好。」

「我去年12月在麗江拉市海被出租車和地方農家樂合夥坑騙,困在小黑屋強行搜錢包,最後溜出去逃到迪慶到麗江的公路上,一分錢沒有最後攔車,雲南牌照根本不敢攔,最後一輛川A帶我去了麗江火車站給我了一百塊錢,我一直記得她,好人一生平安。」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