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軍隊法輪功學員衷心問候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新年到了,大陸各軍區、部隊大法弟子早早就給師父發來賀信,對師父的慈悲救度表達他們衷心的感恩!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共歷來宣稱「槍桿子裏面出政權」,可見,軍隊是中共控制和洗腦最嚴密的地方。然而,「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任何人、任何職業都可以修煉法輪大法,做修心向善的人。中共也無法阻止部隊的有緣人得法修煉。

當初這些軍人大法弟子曾經覺的「穿著軍裝修煉有點彆扭:不自然、不自在、不自由,怎麼在軍營中得法修煉?」後來,終於明白了,這是師父的安排,大法弟子感到「哪裏都能修煉,哪裏都有你們要救的人,普度,不能有空白。」

1999年「7﹒20」後,在部隊這種嚴酷高壓的環境下,很多大法弟子遭受了殘酷迫害。他們說,「在修煉的路上,曾經徘徊過,猶豫過,但是,沒有離開過。大法的種子一朝植入我們的心田,一定要叫她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高山大川我們踩在腳下,艱難險阻我們笑談,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踐行誓約,不辱使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