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落馬高官患性病 周薄郭徐令無一倖免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 近日,有港媒披露,被收監的中共地廳司級或以上的高官八成患有性病。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後等落馬高官幾乎無一例外。

香港《爭鳴》雜誌2017年2月號爆料稱,目前在秦城監獄、燕城監獄服刑的570多名地廳司局級或以上省部級高官中,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治療。副國級郭伯雄、令計畫,省部級萬慶良、蘇樹林、朱明國、周本順等人均在其中。

無獨有偶,此前香港《動向》雜誌7月號就引述中共內部透露的消息說,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真實死因是愛滋病併發症。

該文披露,徐才厚2012年7月做年度第二次全身體檢時就已發現已染上愛滋病毒。之後又經過三次複查,確診徐的確患上了愛滋病。但當時中共在政治局和中央軍委下發的內部通知,卻只含糊其辭地稱徐罹患了「疑難病症」正接受治療

這篇報導還披露,當年徐才厚被安排到香山療養醫治時,中共官方還曾經通過駐外使館的武官在國外購買過醫治愛滋病的藥劑。

2015年3月15日,北京當局宣佈徐才後因罹患膀胱癌醫治無效死亡。

此外,海外媒體還曾經爆料說,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從2005年3月以來也長期患有性病。

據《江澤民其人》介紹,江澤民貪財好色,在位十多年,不僅自己帶頭搞淫亂,還鼓勵中共官員和軍隊一起淫亂,並大搞黃色產業。在江澤民的領導下,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江澤民的其心腹鐵桿也個個是「淫棍」。

事實上,2014年7月12日雲南省前人大副主任孔垂柱去世後,雲南官方對孔垂柱的死因諱莫如深,不僅發佈的訃聞及其低調,僅有寥寥42個字,而且連一個正式的告別儀式都未舉行。

隨後,香港鳳凰網於8月14日報導稱,有來自雲南的「第一手資料」證實,孔垂柱2009年即已染上愛滋病,之後曾三次自殺,最後一次跳樓身亡。

另有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據不完全統計,中國大陸的愛滋病患者為158萬4,000人,其中有近5萬名是中共的黨政官員,他們大多都是因「風流」或吸毒而感染上的愛滋病。

報導分析稱,早前的中共官員為了往上爬往往都是向上級官員送錢送物,後來以江澤民為首放開了貪腐,當官的去賭場一次揮霍個百萬根本不當回事,于是送女人就成了中共官場的最大熱門。所以落馬的黨官們幾乎沒有不淫亂的。

報導還爆料說,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東北時就曾不只一次秘密治療過性病。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