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虎咬人視頻流出 死者未買票翻牆入虎園(慎入)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下午2點半左右,浙江寧波雅戈爾動物園發生老虎咬人事件,一名男遊客遭3隻老虎襲擊、撕咬。至3點多,被老虎咬入虎區的男遊客獲救送往醫院,但經搶救無效死亡。5點園區發佈消息,該男遊客因逃票擅自翻牆入虎園遭襲。

據港媒報導,當時有眾多遊客現場目睹老虎咬人,隨後,老虎咬人視頻在網上傳出,眾多民眾在過年期間看到這一血腥慘劇。

從網上流傳的視頻可見,被咬男遊客遭3隻體形龐大的老虎撕咬,像布偶一樣被拋來摔去,場面血腥。一隻老虎咬緊掙扎中的男遊客右腳拖入虎區草叢,而且一邊拖拽,一邊撕咬其頭部、頸部,致使男遊客渾身是血。

緊接著又有兩隻老虎湊近對已失去知覺、一動不動的男遊客又咬又摔。最後男遊客已完全失去知覺,被老虎扯脫長褲。至3點多,男遊客被獲救送院搶救,但已回天乏術。

據報導,事故發生後,園方工作人員曾用炮仗、水槍,甚至鳴槍嘗試驅趕老虎,隨後有警員、特警到場施救。遊客被疏散,園區也被關閉。救護員守在現場隨時準備搶救被咬的男遊客。

直到下午3點左右,據園方工作人員透露,被咬男遊客已被救出送院搶救,最終因搶救無效死亡。據目擊者透露,其中一隻咬人的老虎事後已被撃斃。有網民質疑,警方在接報近半小時後才到達現場,指責警方延誤導致未能及時搶救傷者送院。

據網路消息,有指該名男遊客近距離「逗」老虎時,被老虎咬入圍牆;也有說是該名男遊客為救小孩而遭老虎襲擊,「並不是遊客逗弄老虎而被叼走,圍牆有十幾米高,是受害者的孩子誤落入園中,家長去救」。內地傳媒則指出,虎山與遊客遊覽區之間有一條河相隔,如果要進入虎山需要越過河才可以。

直到下午5點左右,園方負責人出面證實,被老虎咬死的男遊客因未買票擅自翻過隔離護欄,進入老虎生活區而被老虎襲擊。

據寧波東錢湖旅遊渡假區管委會微博消息:1月29日下午,雅戈爾動物園發生老虎傷人事件,致一人死亡。根據死者張某同行人員李某某陳述並現場指認,當日下午2時許,張某及妻子和兩個孩子、李某某夫婦一行6人到雅戈爾動物園北門,張某妻子和兩個孩子以及李某某妻子購票入園後,張某、李某某未買票,從動物園北門西側翻越3米高的動物園外圍牆,又無視警示標識鑽過鐵絲網,再爬上老虎散放區3米高的圍牆(圍牆外側有明顯的警示標識,頂部裝有70厘米寬網格狀鐵柵欄)。張某進入老虎散放區。李某某未進入,爬下圍牆。

據園方負責人說,下午3點左右,工作人員對老虎進行驅趕後,將該名男遊客救出送院,可惜為時已晚。據醫護人員表示,「送到我們醫院急診了,已經宣佈死亡了,頸部都咬斷了,氣管鏡都插不進了」。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