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慘案 甘肅警察家中持刀殺死妻子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1月27日,除夕夜甘肅省發生一起殺妻慘案,一名警察在家中持刀殺害妻子。被殺女父親見狀立即制止,並大聲呼救。目前,涉事警察田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陸媒報導,大年三十晚,大陸民眾都在過年,而甘肅省華池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警察田某某卻對妻子王霞動了殺機。當晚10點左右,田某某在家中持刀捅傷王霞,王霞被家人送往醫院搶救。28日凌晨,王霞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王霞的父親王潤軍介紹,33歲的王霞是一名中學語文教師,2015年1月和田某某結婚。婚後,兩人住在王潤軍家的老房子裡。因新房裝修款問題兩人發生過爭執,後來感情逐漸疏遠,年前王霞已向當地法院起訴離婚。

王潤軍稱,1月27日(除夕)晚,田某某從派出所值完班回家中吃飯。飯前,兩人再次發生爭執。當晚10點左右,田某某持刀捅傷王霞,王父見狀立即將田某某打倒在地,並大聲呼喊,救人呀,殺人了!隨後家人趕來將王霞送往醫院搶救,最終王霞仍不幸去世。

據瞭解,田某某原是一名鄉政府幹部,幾年前考入華池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當警察。依照相關法規,華池縣警方迴避此案,交由慶陽市合水縣公安局管轄。案發後,田某某於1月28日被刑事拘留。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