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超級碗廣告 起亞汽車主打環保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每年的美國職業橄欖球冠軍總決賽超級碗,是全球商業價值最高的體育賽事,甚至超過四年一度的夏季奧運會。

超級碗比賽期間,電視直播廣告價格連年上漲,在2016年每30秒的廣告費漲到了$500萬,今年的價格也在$500萬以上。

這樣天價的廣告,究竟是怎樣的內容?這在每年也是令人關注的焦點。韓國起亞汽車的 Kia Niro 節能車款,在今年超級碗打出60秒的廣告,請來美國知名女演員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內容主打環保。

廣告中,瑪莉莎·麥卡錫是奮不顧身的環保倡導者,做了各種保護環境和動物的努力,包括到海上拯救鯨,到樹上制止濫伐森林,到冰山上呼籲保護冰川,到草原上保護犀牛,但是每次都經歷生命危險!最後,她坐上了起亞的Niro節能汽車。

廣告聲稱,這能不用冒險,就可以達到瑪莉莎·麥卡錫的環保目標。問題是:這次她的環保努力安全嗎?也許要留給觀眾來判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