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荒地建隔音公路耗6千萬 網民:「又是形象工程」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近日,遼寧瀋陽市南二環路一段全封閉式隔音屏障正式峻工及投入使用,該項屏障工程耗資6000萬元(人民幣‧下同)。有網民指,該段路的兩旁大部分都是荒地,質疑該項設施沒必要,又是一項形象工程

據陸媒報導,該項屏障工程全長近千米,闊26.5米,高6至8米,採用鋼結構框架,配以金屬複合吸音板、採光隔音板及通風金屬格柵板三種功能性屏體相結合的表面材料建成,為東北首個大型降低噪音屏障。

但是很快有網民發現,該屏障附近只有一個屋苑,鄰接該段路的兩旁大部分都是荒地,質疑該項設施根本沒必要,「又是形象工程,沒毛用,又不是在居民區」。

甚至有網民怒斥:「就因為旁邊是一個最高檔的樓盤!這是讓全體納稅人為扶持一個企業而買單!而且扶持的還是一個富得流油的房地產商?!瀋陽都窮成甚麼樣了,這6000萬幹甚麼不好?」

也有網民認為,「這是房地產開發商自己建造的,可能是日後規劃。」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