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參選人拜訪新唐人 暢談競選理念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紐約市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麥克比,今天來到曼哈頓,拜訪了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了解社區需求,暢談競選理念。

共和黨紐約市議員參選人麥克比在參觀過程中,詳細詢問了華人社區的需求。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Liam McCabe:「我想做的,就是像我今天的拜訪,更深入了解華人社區,特別是華人特有的需求。」

他了解到華人非常重視教育,表示所有紐約人不分族裔,都應該得到最好的教育。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 Liam McCabe:「談到教育,我會確保有雙語班等服務。市府在教育上投入上億美元,做為共和黨人,我認為我們並沒有得到應得份額,我們應該得到更多。」

他還表示會加強與不同社區的直接溝通。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Liam McCabe:「重要的還是溝通,不然會因為語言問題造成誤解。我會確保所有人得到同等的待遇,每個人都能得到政府好的服務。」

麥克比表示會和媒體繼續合作,打破語言障礙,更好的服務社區。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 Liam McCabe:「作為市議員,我會確保翻譯所有信息,今天我與華人媒體交流,我會保持與媒體溝通,當選後,也不會停止。」

麥克比曾任國會議員鄧諾允(Congressman Daniel Donovan)的選民服務聯絡官。目前,競爭第43選區紐約市議員的還有另外兩名共和黨參選人,分別是超市經理卡潘諾(Robert Capano),以及紐約州參議員高頓的副幕僚長、媒體聯絡人卡格里隆 (John Quaglione )。 民主黨參選人目前也有三人,其中包括布魯克林的華裔社區人士、紐約州第47選區民主黨女性黨代表唐鳳巧。

新唐人記者安心、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