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功夫奶奶」 94歲健步如飛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近日網民報料,在浙江寧波寧海縣力洋鎮有位94歲的老奶奶,名叫張荷仙。她從4歲開始習武,近90年來勤練不輟。她的功夫以拳、腿、棍為三絕,在當地有「功夫奶奶」之稱。


94歲的
功夫奶奶張荷仙,4歲開始習武,近90年來勤練不輟。(網絡圖片)


她的功夫以拳、腿、棍為三絕,人稱「功夫奶奶」。(網絡圖片)

據當地媒體報道,張荷仙雖然年過九旬,但她依然象年輕時一樣健步如飛,她平常的作息時間很有規律。


雖年過九旬,她依然健步如飛,作息規律。(網絡圖片)

因為「功夫奶奶」自小練就一身本領,她年輕時,曾勇鬥鄉裏無賴,還單挑惡霸。


因有一身本領,年輕時,她曾勇鬥鄉里無賴,還曾單挑惡霸。(網絡圖片)

張荷仙說:「傳統武學強身健體,必須時常操練,不能耽誤。我們張家的祖訓是『不怕苦、不怕死,一生鍛練』。」


張荷仙說,傳統武學強身健體,必須時常操練,不能耽誤。(網絡圖片)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