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拼浪漫 甜品 河畔漫步 天際婚禮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今天是西方的Valentine’s Day情人節,也堪稱是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很多人都希望在這一天留下特別的回憶。在這一天,來到紐約的帝國大廈上舉辦婚禮,肯定會像電影一般浪漫的一塌糊塗。節目最後,我們來看一組浪漫的情人節新聞。

要想在帝國大廈上舉辦婚禮,一年也只有2月14日這一天可以。14對幸運的情侶來到帝國大廈86樓的觀景台,以曼哈頓的天際線爲背景,走向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這些情侶中德穆茲(DEMUSZ)夫婦尤爲特別,因爲他們已經在19年前結婚,今天是來重溫當年的愛的承諾。而德穆茲夫人也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擁有美滿的婚姻。

德穆茲夫人:「需要很多的耐心,友善,以及傾聽。並要對你的伴侶充滿信心。當人們許下承諾時,人們應該信守承諾。」

說到浪漫,大家可能都會想起「浪漫之都」巴黎,它也是不少人情人節旅遊的首選之地。在塞納河畔漫步,攜手登上埃菲爾鐵塔,在藝術橋上掛上愛情鎖都是很受歡迎的情人節活動。

遊客CHANTELLE:「我想,這是一件很受歡迎的事,我聽說過。」

遊客SHANE:「這是我們可以在巴黎做的一點點浪漫的事。」

而著名的安吉麗娜咖啡屋還在這一天推出特別的甜點,僅此一天,相當受歡迎哦。

說到情人節甜品,就想到巧克力。而說到巧克力,就會想到比利時。這不,比利時的巧克力店中,各式各樣的情人節巧克力登場了。

像這樣做成玫瑰的巧克力很熱銷哦,鮮花與美味一樣就都搞定了。

不過,比起巧克力,這些燦爛的笑容是不是更讓人覺得甜蜜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