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毒殺案進展:1男2女被捕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再來關注國際消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遭暗殺身亡。最新消息,警方已經羈押1男2女涉案嫌犯,併發現毒藥。

週四2月16日,馬來西亞警方羈押第二名女嫌犯,而她所持的是印尼護照,警方還在調查其印尼護照的真偽。當天,警方又再逮捕了一名與金正男命案有關的男性嫌犯,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該嫌犯是第二名被捕女嫌犯的男朋友,是馬來西亞人。

包括昨天羈押的一名持有越南護照的女子,警方已經拘捕3名嫌犯,目前仍在搜尋其他在逃嫌犯。

韓國情報部門高度懷疑金正男是被朝鮮派出的間諜殺害。與此同時,金正男在中國境內子女的安全也開始受到關注,尤其長子金韓松的人身安全備受威脅。

韓國政府情報委員會主席Lee Cheol-Woo:「他(金正男)的前妻和一個兒子住在北京,第二任妻子和一子一女住在澳門。金韓松是第二任妻子所生。這兩個家庭都受到中共當局的庇護。」

對於金正男遇害的消息,朝鮮當局至今沒作出任何評論。金正恩在2月15日照常出席其父金正日75歲冥誕的慶祝活動。韓國情報部門表示,金正恩多年前就下達了暗殺兄長金正男的命令。

新唐人記者喬安、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