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虎園玻璃牆破裂用布覆蓋 園方稱安全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近日,河南商丘市動物園爆出,有遊客用彈弓鋼珠打鳥,失手打破園內老虎園區一塊玻璃牆,事後,園方以大型綠布覆蓋玻璃,更強調玻璃安全,由於半年內大陸動物園接連發生兩起老虎傷人事件,引遊客擔憂。

2月16日,大陸媒體記者到商丘市動物園走訪,發現動物園內遊客眾多,在老虎園區一塊玻璃牆上,蓋了一塊綠色的布,走近仔細看,會發現玻璃的左下角附近佈滿裂紋。

遊客江先生說,天氣很好特意帶妻兒一起到動物園遊玩。當被告知玻璃牆有裂痕時,他驚訝地說「沒注意到,但確實讓人害怕,希望園方能趕快處理」,說完急忙帶孩子離開。

遊客程女士坦言:「前些時候老虎吃人的視頻剛消失,現在咱商丘動物園就出現這情況,咋能不讓人害怕。」

園方工作人員指,該塊玻璃是被一名遊客用彈弓打裂的,但強調玻璃都是特殊製造的雙層玻璃,內層損壞並不會出現安全事故,他說,園方已聯繫玻璃廠,將在短期內換走該塊玻璃。

這之前,大陸曾連續發生兩起老虎吃人事件。

1月29日下午2點半左右,寧波雅戈爾動物園發生老虎咬人事件。一名男性遊客越過隔離欄,跳進虎山近距離逗虎時被一隻老虎拖咬,被咬男子救治無效死亡。

去年7月23日下午,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的東北虎園內發生一起老虎傷人事故,32歲女遊客趙女士中途下車,突然被扑出的老虎叼走。其母周某命喪虎口,趙某被咬成重傷。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