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美國防部長打了中宣部的臉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 趙培:2月20號,川普的國防部長馬蒂斯(Jim Mattis)首次訪問伊拉克,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評估伊拉克境內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圍剿戰況。在啟程前往伊拉克之前,他在阿布扎比對記者說,他認為這個會議室內在座的所有人以及全體美國人都一直付錢購買天然氣和石油,而且未來也會繼續這樣做。美國來伊拉克不是為了奪取誰的石油。

看了這個新聞,我都快笑趴了。共產黨把美國自從海外戰爭以來的正義戰爭都污蔑成美國到中東搶石油。這個說法成了世界各國共產主義信徒攻擊美國的理由了。甚至媒體找出的把柄是川普1月21號暗示,美國當初應該拿走伊拉克的石油,以彌補美國此前在戰場上做出的犧牲。

美國的左派媒體真不如中宣部,如果中宣部來寫這條新聞就會變成美國要到伊拉克搶石油,美國左派媒體隻敢說,川普」暗示「。說白了,川普沒有說,只是媒體猜得。

從這個新聞,咱們可以看出兩點:第一,1991年的海灣戰爭以來的各種戰爭,美國都是正義之師,付出了巨大的犧牲拯救了科威特,但是自己沒有獲得利益。這是不是正義之師?一定是!第二點,川普是個精明的商人,如果是川普來搞伊拉克戰後重建,川普可能不是無償援助,伊拉克將會以石油換取必要的重建物資。馬蒂斯說的明白,美國花錢買石油的,他不過是替川普把話說明白了而已,我覺得這麼做合情合理。

那麼咱們講一下,伊拉克的石油被誰拿去了呢?2009年,中石油和英國石油聯合投標拿到了伊拉克魯邁拉油田,每桶原油中石油和英國石油賺2美元的利潤。這個利潤之低超過大家的想像,這可不是我說的,中國社科院都說賺的太少,但人家是共產黨的人,人家反口說,中石油或成最大贏家。那麼伊拉克石油的最大利潤被誰賺了呢?伊拉克新政府。

這個事情也說明了,美國真的沒有搶伊拉克石油,連競標的時候也沒有脅迫伊拉克新政府。事實是,從1991年海灣戰爭之後,美國從中東進口石油大幅度減少。現在美國第一大石油進口國是加拿大,大約每天300萬桶;第三大進口國才是中東的沙特大約每天100萬桶。實際上,美國才是世界第一大產油國,沙特為了保住美國市場份額是要打價格戰的。

話說到這裡,我相信事實已經證明美國到伊拉克不是為了石油,我們頭腦中的國際形勢都是中宣部灌輸的謊言而已。但是還有特別固執的人說,美國控制石油是為了限制中國。首先這個前提是錯的,因為美國沒有控制中東石油;其次,中石油在伊拉克的虧本買賣才限制中國的發展,送錢給伊拉克不如送錢給中國貧困山區的孩子;最後,大哥們,美國加油比中國便宜的原因不是他們去搶石油,那是人家沒有發改委、沒有共產黨,收的稅少。限制中國發展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