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奧巴馬健保災難 川普承諾速推新法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總統川普從一上任就開始着手廢除奧巴馬健保。他在週一再次強調,新的健保計劃即將出臺,很快會取代極不合理的奧巴馬健保。

在與美國幾家最大的保險公司高管會晤時,川普直言,2017年將是奧巴馬健保終結的一年,而新的健保法案將更爲合理。

美國總統川普:「剛剛與州長們會晤時談到奧巴馬健保的惡劣影響,我們將會進行修正,推出我認爲更佳的法案。新法案將會很快出臺,明晚的演講中我們就會談到。」

川普希望美國的各大保險公司能夠一同合作,將美國民衆從奧巴馬健保的災難中挽救出來。

美國總統川普:「奧巴馬健保強迫保險公司限制可供病人選擇的方案,導致保費大增。現在美國1/3的縣只剩下一家保險公司了,其它保險公司都跑了。你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這一點。」

川普同時表示,希望民主黨也能參與合作,共同制定出這項可以取代奧巴馬醫保的健保計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