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婦被推進天坑死亡 疑凶是兒子前女友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日前,湖南郴州一名60歲的婦女被人推入北湖區華塘鎮同和天坑後失聯。該天坑垂直高度有40多米,經多日搜救才找到當事人尸體。死者的兒子表示,凶嫌正是自己的前女友,已經被警方控制。

據陸媒報導,被推入天坑的婦女名叫劉秋秀,今年60歲。她的兒子告訴本報記者,推母親的人正是自己的前女友,目前已經被警方控制。

2月25日,在華塘鎮同和村天坑口,前來搜救的山地救援隊根據確定好的位置,派4名山地救援隊隊員沿著近90度崖壁下到天坑底部展開搜索。

但由於天坑上方水槽突然開始放水,水流下泄量大,在天坑形成一個下泄流量非常大的瀑布,搜索工作只能暫停。

26日,山地救援隊與從衡陽來的水下打撈隊,再次來到華塘鎮同和村天坑展開新一輪搜索。但由於暗洞和斷崖眾多,水下搜索非常困難,當天仍沒有結果。

28日,經核實最新情況,已找到劉秋秀的屍體。

其實大陸這些年因為情感糾紛爆發的刑事案件數不勝數,就在不久前,黑龍江大慶就爆發過一件讓人聞之戰慄的事。

據陸媒報導,2月1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對女友提出分手產生怨恨,酒後潛入女友奶奶家,用錘子打死女友爺爺奶奶,並強姦了女友的奶奶,犯罪嫌疑人王某對此供認不諱。

去年南京江寧也發生了一起類似的案件。2016年4月14日,犯罪嫌疑人嵇仁兵因為和女友王某的感情糾紛,試圖殺死王某的前夫李某,但沒殺成。犯罪嫌疑人嵇仁兵就綁架了李某和王某的7歲女兒婷婷(化名)。

本來嵇仁兵是想拉著孩子陪葬,但到了生死關頭,他退縮了,把7歲孩子婷婷溺死江中。

同樣是2016年,陝西旬陽縣也有一起性質極其惡劣的情侶分手報復事件,遭殃的都是無辜的至親之人。

犯罪嫌疑人嚴某因為和女友屠某產生矛盾,1月10日凌晨,在旬陽縣段家河鎮,嚴某砍死了屠某的哥哥和嫂子,並且重傷了他們夫妻的6歲女兒王某。

大陸民眾稱,這樣的悲劇在大陸層出不窮,實在太恐怖了,是這個社會出了問題。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社會道德淪喪,是產生悲劇的根本原因。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