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佩里參院過關 川普內閣再添兩部長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週四,美國參院連續通過了兩項川普內閣部長的確認,一位是現年55歲的退休神經科醫生本·卡森,確認擔任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長。另一位是前德州州長佩里,將成爲美國能源部長。

曾與川普競爭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資格的退休醫生本·卡森,在退選後立即公開支持川普入主白宮。川普則在贏得大選後,力邀卡森加入自己的內閣團隊,提名其擔任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長。

週四,參院以58-41票通過了卡森的提名確認。卡森向參院承諾,將會時刻留意本部門與總統川普的企業資產之間,有任何潛在的利益衝突。

同一天,現年66歲的前德州州長佩里也以62-37票順利通過參院確認,進入川普內閣擔任能源部長要職。

佩里與川普一樣,質疑氣候變遷理論的科學性。在就任能源部長後,佩里將會通過科學研究,來促進美國鑽井業的繁榮,以及高效和可再生能源的技術開發。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