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網球賽冠軍 莫瑞捧回生涯第45冠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男子排名世界第1的英國名將莫瑞,4日在杜拜網球錦標賽(Dubai Tennis Championships)男單決賽,以6-3、6-2輕取西班牙選手佛達斯柯。贏得他2017年首座冠軍,也是生涯第45冠。

這是莫瑞(Andy Murray)首度在杜拜封王。莫瑞,今年是第六度參加杜拜網賽,曾在5年前的男單決賽,敗給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屈居亞軍。

名列大會頭號種子的莫瑞今天僅花73分鐘,就擺平西班牙非種子球員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雙方在首盤各自都拿到3個破發點,但莫瑞以十拿九穩的破發率,比對手多保住一個發球局後,先以6比3拿下首盤;第二盤,穆雷更是沒讓對手拿到任何破發的機會後,二度破發下,最終再以6比2拿下勝利。

相關視頻:

莫瑞贏球後表示,「終於能在此間贏球,當然很棒。首度捧回冠軍盃,感覺非常棒。」

今天勝出後,莫瑞與男網排名世界第35的佛達斯柯交鋒的生涯對戰紀錄,成為13勝1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