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媒:IS威脅中國要讓新疆「血流成河」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今日點擊】(2779-1)


英媒:IS威脅中國要讓新疆血流成河
兩女嫌被控謀殺 朝代表團抵馬領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節目都是提前拍的,趕上這兩天有點事。所以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濤哥這兩天怎麼都見不到身影了,是,那因為是忙點別的事,那從早到晚就沒抽出功夫來。從新聞的內容來講呢還好,就這兩天並沒有太多的比較更新的新聞。那能夠看到的新聞就是說,川普應該是在昨天,他有了一番在國會第一次陳辭。那國會第一次陳辭被很多人認為就是非常自信,自信爆棚。那川普的自信爆棚,造成了第二天的這個道瓊股票還在拼命的往上漲,現在已經達到了它的歷史高點了。在達到歷史高點的背景下,還在拼命往上漲。

與此對立的,就是以好萊塢為代表的這些菁英文化們,因為上個週末是好萊塢頒獎,奧斯卡頒獎。奧斯卡頒獎造成了一個最大的烏龍,最佳影片呢錯了位,給選錯了,對不對。不是La La Land,是這個什麼月光男孩。而月光男孩講的是同性戀的故事。那川普在他成為美國總統之後,明確對有關同性戀,對有關墮胎,這一些他都是明確拒絕的。在西方傳統的信仰中,實際是對這樣的事情,都是有著非常保守的看法。而整個奧斯卡頒獎呢,卻把川普作為打擊的目標,很明確的,打擊的目標。那在作為打擊的目標的背景之下,結果最後出現了烏龍,完全卡了。就是所有的奧斯卡報導,全都忽視了對川普的打擊,全都集中在最後最佳影片的烏龍上。這是我跟大家講,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白算。

在今天是末法末劫的時候,在今天西方的社會稱他為世界末日的時候。那在末法末劫世界末日的環境裡的菁英階層,不就是末日的代表嗎?不就是末法末劫的代表嗎?它的概念在於不是人不該自由,不是人不該平和,不是的。它的概念在於今天的菁英是極端自私者的代表,這是關鍵的,在我的眼睛裡,這是我看到的關鍵的所在。一個極端自私者,他一定是表達自己的。一個真正信仰者,他會尊崇神的概念。就像鋼鋸嶺裡面表達的價值觀,他不在乎自己的生,不在乎自己的死,他在乎自己生命的過程。這樣的價值觀是被好萊塢唾棄的,而彰顯極端自我的,是被好萊塢推崇的。

所以好萊塢末日的,在我的眼睛裡,它是末路末徒。它的技巧可以達到非常純熟,但它的生命價值觀,是它自己走向敗落,所以就自己,把自己完完全全的嘲笑,這是很有趣的。所以很多朋友會從表面上去看待川普對,川普錯;精英文化對,精英文化錯。在我個人的理解中,這是內在生命的對比。川普不是完美的,但是他有著他自己純淨的,有他自己非常明確的生命的道德價值觀。好萊塢不是完美的,但它表現出來的生命價值觀裡面的,是絕對自我和自私的。被唾棄的年代。那這是我以為在過去的大事件中的,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結果就在今天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另外一件事情發生,BBC這麼報的:IS威脅中國,要讓新疆血流成河。我們知道在此之前,新疆再次發生了衝突,然後呢駐在新疆的武警部隊和警察呢,據說2百輛裝甲車上街了,比較示威式的。其實做為當權者,擁有權力擁有政府的人,你去以武力的方式去彰顯的話,那就變成你這個地區是你是敵戰區啦,對吧。土生土長的是那些人,土生土長的是那些人,那漢人就是外來的人。您相對來講,相當程度上講說,民族的跟這個地域的本身,有著它內在的道理。如果民間的說法,強龍不壓地頭蛇,這是大家公認的。

強龍不壓地頭蛇的原因是什麼?地頭蛇是這塊土地生長出來的,跟這個山跟這個水,跟這片雲彩跟這片天是一體的生命。強龍是外來的,而外來者用自己的權力,去要把地頭蛇給掃清囉。那你就讓他屠殺囉,這種人都不存在囉,就這麼簡單道理。而這種衝突,是共產黨本身的以惡制惡,以惡來壓惡的話,你帶來的東西就是,在我的眼睛裡那就是一種,就像剛才我們說的,奧斯卡的頒獎一樣,出門混做了就得還。來自中國少數的IS激進人士,誓言要返回家鄉,讓那裡血流成河。這是該恐怖組織針對中國的第一個視頻,那這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囉。我看過不同的報導說,在敘利亞北邊在敘利亞那邊,IS組織裡面,大概來自於中國新疆的有幾百人。

英媒:IS威脅中國要讓新疆「血流成河」

每日郵報報導講說,這是30分鐘的視頻,是由伊拉克的一個IS分部發出的。顯示在中東,中國恐怖份子的生活狀況。裡邊大多是年青人,據信應該是來自於中國新疆的維吾爾族的。他們坐著聽宣講人所發出的微信。那分析這段視頻的美國的情報集團講,應該是在伊拉克西部的一個IS組織所控制的地區。這裡包括伊拉克,包括敘利亞的一個分支機構發出來的。就在同一天,中國在新疆舉行了大規模的反恐誓師大會。那也就說同一天,中國做反恐誓師大會,同一天IS把這東西做出來了,那在今天的新疆有太多人,跟這些人是連在一起的。我說的意思就是,那為什麼在誓師大會這天,它那個視頻拿出來呢?做視頻可不是一天能做出來的,對不對,它需要時間的,那誓師大會也需要時間的。那也就說人家知道你要幹嘛,

兩女嫌被控謀殺 朝代表團抵馬要領屍

金正男被殺這件事情,最新的狀況,那並沒有說馬來西亞的警察,真的去到大使館裡去抓人,反而這個兩個直接殺人的兩個女孩,就替人死了,看那樣。那直接殺人的兩個女孩,星期三被押上法庭。那馬來西亞總檢察署,對兩個人提出了謀殺指控,那兩個人同時拒絕了這種說法,依然強調說她們就是在玩惡作劇,根本沒想到殺人。那也就是她們是被利用者。那與此同時一個朝鮮代表團,昨天抵達吉隆坡,要求運回在吉隆坡機場被殺的那位朝鮮籍男子。因為金正男的身分驗證到現在沒有完成,所以你只能這麼說了。

文章講兩個女孩是被戴著防彈背心和戴著手銬,那怕被殺人滅口嘛,被押上法庭的。那在法庭上,兩個人表現很肅穆和冷靜,這是它翻譯出來的。那越南女孩被帶出法庭時,低著頭表示很悲傷。路透社的報導講說,另外來自印尼的女孩,已經是一位母親了。而越南女孩來自於越南的北部的農村地帶,所以她們面臨著最高刑罰是絞刑,但兩個人都拒絕了。

結果與此同時,朝鮮籍的嫌疑人47歲的李正哲,將扣留在星期五屆滿,所以到現在還不知道是否會被起訴。那他估計會被控篡以謀殺。馬來西亞警方講,已經確定殺害這個金正男的嫌疑人中,有7個是朝鮮人,包括1個官員。而星期二,一個朝鮮高級的代表團來到吉隆坡,向馬來西亞政府施壓,要求把死去的人弄回去。那這就是很難,這就非常有趣了。所以朝鮮的做法,金正恩的做法,也表明了被殺的人是金正男,對吧,否則的話一個普通朝鮮人,那能放在金正恩的眼睛裡嗎?所以我說的就是金正恩在做事情,已經沒有任何什麼思考不思考,沒有,對吧,就是一個青稞楞,渾球一個,就這麼來了。

那就這麼來了這件事情,如果最後最終結果都完的話,都出來的話,我相信擺在中國面前,中國人面前,韓國人面前,美國人面前和日本人面前,如何處理金正恩那是最關鍵的。如果這件事情證實之後,就是死者是金正男,是金正恩殺的,所以那真正作為任何其他一方,都會關心到,作為一個殘酷的毫不理智的金正恩,對於他們的價值,和對於他們的影響。

面對兩個女孩完全拒絕承認自己是謀殺的狀況。馬來西亞媒體稱,兩個女子她們堅稱自己是在被人騙了搞一個惡作劇。謀殺罪需要被由更高級別的法院審理,所以地方法院宣讀了起訴狀的當天,被告並沒有正式對有關控罪有態度,不過在法院宣讀完之後,這個越南女孩用英文說,我明白,但是我沒有罪。4月13日,這兩個人將被送到馬來西亞更高級別的法院進行覆核。所以這個明顯的看出來這是需要時間的。那這個時間發生了什麼,都將會意謂著案情本身會出現一些變化。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