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信任法案」 蒙郡試尋平衡點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官員雖然不希望與移民局完全合作,但是面對馬州議會提出的「信任法案」(Trust Bill),蒙郡官員並沒站在支持的一方。

馬州議會在上個月提出了一項「信任法案」,規定馬州的執法部門一律不與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合作,保護非法移民的安全,並試圖恢復馬州民眾對執法部門的信任。

然而,一直主張不與移民局合作的蒙郡官員卻並沒有支持該法案,蒙郡議會主席柏林表示,蒙郡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平衡點,在保護多數非法移民的同時,也能讓那些移民重罪者受到應有製裁。

柏林指出,蒙郡官員已經和律師共同合作,為馬州議會制定了一份修正案,並希望蒙郡在協商該法案的過程中能夠起到主導作用。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我們會盡所能,在這個對話中,起到有建設性的積極作用。」

此外,馬州的霍華德郡和洛克威爾市都會在周一晚間針對非法移民法案進行投票。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