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偷了!韓國扒竊集團來台犯案 現場分贓被逮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多次來台行竊的韓國扒竊集團,行徑囂張,作案後還直接當場分贓。3日,62歲李姓主嫌又帶著4名手下來台,遭警方鎖定。4日這3男2女再故技重施,於台北101前下手,遭埋伏警方當場逮捕,全數遭法官裁示羈押禁見。

中央社報導,北市刑大肅竊組調查,韓國扒竊集團1月就曾到台北車站附近行竊,偷走1名何姓婦人3萬9000餘元台幣,李嫌等人在2月3日閃電離境。

他們食髓知味,再次來台入住西門町附近旅店,4日這些人,前往101對一名正準備前往吃飯的路人下手,慢慢靠近這名路人,其中4名同夥前後包夾被害人,李嫌再從後方抽取她的皮夾,5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躲到附近分贓,但被埋伏多時的警方當場逮捕。

刑事小隊長潘文濱見狀立刻上前,大喊:「police!」眾嫌見狀作勢要跑,全力反抗拒捕,導致員警受傷,但仍把人制服並逮捕上銬。

該扒竊集團成員在偵詢過程中採取不配合態度,移送台北地檢署時,更假裝聽不懂韓語通譯人員韓語為由,企圖拖延時間及掩蓋罪行,並要求韓國駐台代表處人員須到場並協助聘請律師。

扒竊集團不斷拖延,法院召開羈押庭,由韓國駐台代表處人員、律師及法官檢視警方偵辦蒐集證據及程序確認無瑕疵,韓國扒竊集團成員5人全數遭法官裁示羈押禁見。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