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IEA:2020年前原油或供不應求

國際能源署公佈,新的原油生產投資連續兩年下降,可能使閒置產能下降到14年低位,推動油價大幅上升,全球原油供應可能在2020年以前難以滿足需求。能源署預計,大部份原油供應增長將來自美國,預計2022年以前,美國頁岩油日產量增幅為140萬桶。

2.競爭壓力大美國好事多6月漲年費

美國好事多將自6月開始調漲會員年費,這是2011年以來第一次調升,影響會員人數近3千5百萬人。好事多上一季的營收和獲利都不如市場預期,財務長更表示,來自對手沃爾瑪、Target百貨的競爭壓力很大,不但食物價格下跌,電視等關鍵電子商品的價格也大幅下跌。

3.增資80億歐元德意志銀行將業務調整

德意志銀行宣佈2010年以來第四次增資,計劃增資80億歐元,讓旗下資產管理業務上市,並且重整業務結構,進行戰略調整,也是與過去一系列醜聞劃清界限的一部分。德意志銀行也宣佈,計劃將旗下資產管理業務的少數股權上市,並且出售其他資產再籌集20億歐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