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嚴厲警告朝鮮:射導彈將有「慘烈後果」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朝鮮日前再度挑釁國際社會,向日本海發射四枚導彈。美國總統川普在致電韓國代總統通話長達20分鐘,並在電話中向朝鮮發出警告,其發射導彈將面臨「非常慘烈後果」。川普還表示,朝鮮的威脅已經進入新階段。

川普很生氣 後果很嚴重」

3月6日(週一),朝鮮再次違反聯合國決議,向日本海發射多達4枚彈道導彈。對此,多個國家在第一時間發出譴責與批評。

針對此事,美國總統川普分別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和韓國代總統黃教安(Hwang Kyo-ahn)通電話。

韓聯社(Yonhap)報導,川普與黃教安共通話20分鐘,電話中,川普強調了使用軍事方法回應川普彈道導彈威脅的重要性。

針對朝鮮3月6日再度發射4枚彈道導彈,川普表示朝鮮的這一行為將帶來「非常慘烈的後果」(very dire consequences),華盛頓將與首爾和東京政府緊密合作,防護地區安全。

英國《衛報》報導,在與安倍晉三的通話中,川普說,朝鮮的威脅已經進入「新階段」,美國100%的與日本站在一起,同時希望他的話能夠經安倍晉三,傳遞給全日本人民。

安倍晉三則告訴川普,東京願意承擔「一個更大的角色、責任,來加強盟軍對(朝鮮)的威懾。」

3月7日(週日),朝鮮表示,其導彈的預設目標是在日本的美軍基地。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