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榜:《金剛:骷髏島》無懸念奪冠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北美票房榜冠軍的位置毫無懸念的被一部怪獸冒險大片佔據了,那就是由華納和傳奇影業聯合出品的《金剛:骷髏島》。這部投資高達1.85億美元的巨制首周末收入6100萬美元,以超預期地表現登頂票房榜。下面來看看上週末北美票房的情況。

在人們的印像中,上一部金剛電影還是2005年由大導演彼得•傑克遜執導的《金剛》(King Kong),而本週末上映的最新版《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不僅票房大獲成功,同時口碑也相當不錯。

影片故事設定在上世紀70年代,一支探險隊冒險前往南太平洋上的一個神秘島嶼:骷髏島。他們的到來驚擾了一個龐然大物:金剛。在這片與世隔絕、危險密布的叢林,無數怪異的史前生物暗藏其中。隨著隊員們不斷深入這片神秘的島嶼,金剛的身世和其守護島嶼的原因也被逐漸揭開。原來,恐怖陰森的骷髏島上還蟄伏著更加凶狠殘暴的怪獸……

據CinemaScore調查顯示,影片令人振奮的視覺效果和明快的節奏收穫了年輕觀眾的好評。媒體也對本片給出了不錯的評分。爛番茄網站的好評率高達78%。

再來看看榜單上的後面幾部影片。

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的最後一部金剛狼電影:《Logan》,在上映的第二個週末票房下跌了57%,退居亞軍。本片次週末再拿下3785萬美元,上映兩週的累計票房達到1.527億美元。

第三名:《逃出絕命鎮》(Get Out)。本片連續三個週末收入保持在2000萬美元以上,這對於一部低成本恐怖片而言實屬罕見。本片目前北美累計票房已達1.11億美元,很可能將成為影史票房最高的恐怖電影之一。

排在後面兩位的分別是:影片《陋室》(The Shack),周末再收1005万美元,排在周末第四。

樂高續集電影:《樂高蝙蝠俠》(The Lego Batman Movie),周末三天再进账782万美元,跌至周末第五。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