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硬到瀑布玩 迦納至少20學生慘死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迦納著名的金坦波瀑布日前發生恐怖事故。當地一所高中在暴風雨中到瀑布中游泳,不料一棵大樹在暴風雨中砸落瀑布,砸死至少20名學生,還有11人受傷,其中包括學校管理人員。

英國《電訊報》3月20日報導,金坦波瀑布(Kintampo waterfalls)是迦納最高的瀑布之一,風景秀麗。

日前,當地文池高中(Wenchi Senior High School)的學生和老師,在暴風雨天氣,到這處瀑布游泳時,上游一棵大樹跌落瀑布,並砸向游泳的人們。

這棵大樹太大,導致救援困難。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通過依次鋸開大樹的樹枝,才將死傷人員救出。

迦納國家消防服務署發言人阿那葛萊特(Prince Billy Anaglate)介紹,事故中有18人當場死亡,還有2人在醫院內死亡,但死亡數字可能不止這20人。

此外,已經確認的有11人受傷,其中包括這所高中的學校管理人員、學生,還有遊客。


迦納著名的金坦波瀑布。(維基百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