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茶配西藥 廣東治咳男鼻孔流血暴斃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廣東東莞一名男子咳嗽後,服用了住家附近一家涼茶店賣給他的涼茶和西藥後,身體反應劇烈,很快流出鼻血,並伴隨嘔吐,搶救無效死亡。

東莞央廣網3月20日報導,住在廣東東莞道滘鎮的李女士介紹,她與丈夫都是高州人,來東莞已經20多年,丈夫廖先生一直在附近的市場賣豬肉。

上週六晚,丈夫因為咳嗽,兒媳婦就在附近的涼茶店為他買了一杯涼茶,還附帶了5粒西藥。兒媳婦表示,涼茶舖店員向她詢問其家翁的病症後,直接開了涼茶和西藥,當時她看到店裡的人還往涼茶裡加了些藥粉。

沒想到廖先生喝下半杯涼茶和西藥後,不到3分鐘就出現異樣。他的表情變得非常痛苦,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李女士立即讓兒媳婦打120叫救護車,自己也馬上跑到附近衞生站請人回來急救。期間她看到丈夫的嘴裡吐出一些東西,鼻子也流下血來,最後搶救無效死亡。

李女士說,她丈夫身體一直都不錯,在吃完藥喝完涼茶後,才出現這種情況,她懷疑是涼茶店的藥有問題。

涼茶舖李姓店主表示,他們的涼茶都是中藥熬製的,加入的粉也是中藥製成的。開的藥是正規廠商取回來的西藥,但他承認,他們並沒有出售西藥的資格。

事發後,店內有一批含有處方藥的藥品及涼茶原料已經被查封。目前,死者家屬已報警,死因仍待確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