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美大學教授 邀法輪功進課堂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

美大學教授 邀法輪功進課堂

3月28號,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彌賽亞學院(Messiah College)的一個課堂上, 兩名教授和十幾名大學生,專門花了一個半小時來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說, 這是學院的帕特教授專門邀請當地法輪功學員來做的培訓。師生們都學得非常認真,動作也都比較到位,有些人煉功時還感受到了能量。報導說,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裏,他們不僅學煉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還瞭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譏「萬人拜魔」 左春和辭人大代表

3月30號,中共河北省人大發佈公告說,他們已經接受左春和辭去人大代表職務的請求。左春和是石家莊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今年1月18號提出辭職申請。左春和辭職之所以引起外界關注,是因為他去年12月27號在微博發表圖文,批評湖南韶山舉行的毛澤東生忌活動,是「萬人拜魔」、「世界最大的邪教活動」。因為這些言論, 他在今年1月16號,被石家莊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免去副局長職務,並記過處分。兩天後,左春和又請辭了省人大代表的職務。

支持香港「佔中」 蘇昌蘭陳啟棠獲重刑

因支持香港「佔中運動」而被關押的大陸維權人士蘇昌蘭和陳啟棠,3月31號在廣東省佛山市中級法院被判刑,他們分別獲刑3年和4年半,罪名都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不過,判決沒有提及香港。他們的代表律師劉曉原對媒體表示,量刑過重,出乎他的意料。當天有來自廣東各地的數十人前往法院圍觀和聲援,但全部都被攔在了法院外圍。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