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聯合學區任命非裔新學監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經過半年多的選拔,舊金山聯合學區終於確定新學監人選。3月31號下午,新任學監文森特‧馬修(Vincent Matthews)正式與媒體見面,他期待與學區員工合作,為學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資源。

文森特‧馬修(Vincent Matthews)在聯合學區學委的陪同下,出席媒體見面會。他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舊金山人,很高興回到家鄉工作。

舊金山聯合學區學監Vincent Matthews:「我非常渴望回到舊金山,能成為教育系統中成人的一份子,為依賴這個系統的青少年和他們的家庭帶來高質量且持續的教育。」

文森特‧馬修有三十多年的從教經驗,曾先後擔任過聖荷西學區和英格伍德聯合校區學監。他表示將在上任後的前三個月,舉辦社區溝通會,聽取各方意見。

舊金山聯合學區學監Vincent Matthews:「我們要確保各族裔社區,都有機會參與發聲。在我提到的『90天傾聽和學習』活動中,要盡量聽取更多人的意見。」

2016年秋季,前學監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調任德州休斯頓就任學監。他在離職前,推動數學改革,將原來8年級開設的代數課程推遲一年,引起學生家長的不滿;去年2月,學區將免費派發避孕套的服務由高中擴展到初中,並拒絕家長干涉,也引起強烈爭議。

卡蘭薩離職後,聯合學區面向全國的搜尋學監人選,經過對27名候選人的多輪面試,一致認為文森特‧馬修是最佳人選。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