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2017第一季度 紐約市史上最安全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今天紐約市警察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以及三月份的犯罪報告,而第一季度的犯罪案件創下歷史新低

今年紐約市第一季度的整體犯罪案件,創下有紀錄以來的歷史新低

紐約市警察局副局長Dermot Shea:「今年第一季度,紐約市每一區的犯罪都有下降。」

今年三月與去年同期相比,紐約市整體犯罪案件下降8.7%(少695起),其中謀殺案下降35.7%(少10起)、槍擊案減少28.3%(少19起)、搶劫案下降18.8%(少219起)、入室盜竊案減少12.5%(少127起)、大型竊盜案下降7.2%(少259起)、重罪襲擊案下降5.2%(少83起)。

紐約市長 白思豪:「美國最安全的城市繼續保持安全,感謝紐約市警察局的努力。」

雖然犯罪率普遍下降,不過強姦案(增加3.0%,3起)以及汽車竊盜案(增加0.5%,2起)都有些微增加。面對近期其他國家發生的恐怖攻擊,紐約市警察局長表示,NYPD隨時都做好了準備。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