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紀念公園活動多 清明踏青特中國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清明節臨近,福樂紀念公園為出遊踏青、祭拜祖先的人們提供了最適合的去處,讓每個遊客都與春天有個約會。

福樂紀念公園銷售經理丘美華:「我們的一些活動都是針對傳統文化,有寫毛筆字、折紙、猜謎語等等,希望能把中國的傳統文化一直延續下去。」

來往的人們或是蘸勻墨汁,寫下兩三行對親人的思念;或是把片片彩紙,折出寄託希望的形狀;還有把美好的心願掛上樹梢,任由陣陣清風撥弄。這些活動,福樂紀念公園已經連續舉辦了多年。

福樂紀念公園銷售經理丘美華:「像風水講座,或者是重陽節的時候也有活動,當然清明節也是,今天非常熱鬧。」

遊客除了可以參加祈福的誦經會,還可以翻動鐵鍬,感受春季植樹的樂趣。當然,希望做生前規劃的人,也能獲得有用的資訊。

福樂紀念公園銷售經理丘美華:「我們有110多年的歷史,其實有六個不同的墓園,我們最近會有新的福地推出來,所以有興趣要做生前規劃,或者想看一下福地的人,都可以來此參觀。」

福樂紀念公園提供中文服務,更多詳情可以登陸網站、或致電查詢。(http://forestlawn.com/zh/ 888-689-888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