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兒買LV包盡孝 祖母用來裝鮮魚 並稱「不漏水」只是「重了點」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一位臺灣網友說,祖母舍不得花錢,買衣服,買包包,兒孫輩看了心疼,想盡一點孝道,于是特別買了一款名貴的LV包送給祖母,沒想到祖母把價值1000多美元的手提包裝日用雜貨,包括鮮魚,引爆網路。

近日,一名臺灣網友在社交媒體上發帖,展示他的祖母如何錯誤使用了他所贈送的名貴LV包

帖中稱,他的祖母不知道自己的新手提包是名貴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還用手提包裝滿日用雜貨。

甚至有一次裝滿了「虱目魚」,驚詫不止的孫兒連問:「裡面怎麼放這個魚,還沒裝塑料帶,這是LV包啊」。

祖母居然回答:「我那個魚很新鮮喔!晚點煮來吃」,還興奮地謝謝孫子買這個包送她,並說,這個新包包「不會漏水」,只是「重了點」。

見到奶奶露出的笑容,孝順的孫子一聲沒吭,更沒有想要立即指正奶奶,只是默默地把包放回去,把虱目魚拿去廚房煮了。

他在帖子上說,他的祖母用一個舊包用了多年,于是他就想買一個新的名貴包包送給她。「奶奶開心就好,我也算是盡到孫子的本分了。」

因為覺得奶奶很可愛,才跟大家分享這個故事。「快樂是拿錢買不到的,真正的快樂是陪伴。」

最後,孫子還總結道:「不虧是國際精品,能上刀山下油鍋。」

據稱,這款LV手提包在世界各地,尤其是亞洲地區的售價非常昂貴,零售價格為900英鎊(1110美元)。

該帖子一出,短短几天內被讚3.1萬次,網友紛紛熱議:「老人家果然真的物盡其用」、「奶奶瞬間打趴貴婦的臉,她們這輩子可能都不知道LV防水」、「在奶奶心中LV跟塑料帶一樣,只是比較耐用的塑料帶」。

「奶奶走在菜市場的頂尖潮流,逛市場就像走伸展臺一樣,連魚都增值了」、「有時候還是不要讓老人知道東西是名牌之類的比較好,要不反倒不敢用了,這樣孝心也是白費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云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