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捐薪兌現承諾 第一夫人官方照出爐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白宮週一宣布,美國總統川普把他今年第一季度的工資,捐給了國家公園管理局,兌現其競選時的諾言。另外,白宮當天還公布了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首張官方照。

美國總統的年薪是40萬美元。川普在競選期間曾表示,若當選總統,將捐出全部年薪

白宮發言人斯派塞週一宣布,總統的第一季度工資將捐給國家公園管理局。

美國白宮發言人斯派塞:「國家公園管理局自1916年以來,一直維護運營。總統本人非常高興捐出第一季度的工資,幫助國家公園管理局完成重要的使命,保護國家安全。」

國家公園管理局隸屬內政部,負責維護美國417座國家公園、紀念館等公共場所。

斯派塞隨後交給內政部長辛克一張數額為7萬8333美元的支票。

辛克表示,他為川普總統的決定感到高興。他說,將用這筆錢支付國家公園25處戰場遺址的維修費用。

另外,白宮當天還公布了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首張官方照。

據悉,這張照片是在白宮二樓拍攝的,照片中,梅蘭妮亞淡然微笑,溫和寧靜。

照片公布後,梅蘭妮亞發表簡短聲明說:「我非常榮幸擔任第一夫人的角色,期待未來幾年為美國人民服務。」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