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拿著迷你小魚趴在岸邊 幾分鐘之後 他的收穫逼紀錄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一名中年男子拿著一條小得不能再小的魚,做魚餌,趴在岸邊徒手抓魚,沒想到這條小魚很快吸引來一條大鱸魚,而且重量更是逼近紀錄的16.03磅。

足足有16.03磅(7.271公斤)!美國阿拉巴馬州退休橄欖球教練、農場主伍達德(Robert Earl Woodard)用一個迷你小魚做魚餌,抓住的這條鱸魚,逼近了手抓鱸魚的紀錄。阿拉巴馬州手抓鱸魚的最重紀錄為16.5磅(7.484公斤),與伍達德抓上來的這條魚只差8盎司(0.213公斤)。

視頻可以看出,當天,伍達德在自己靠近Blountsville的農場內,一個面積為5英畝的水塘邊抓魚,他手中拿著的魚餌是一條超迷你的小魚,而捕魚時,他全身趴在棧橋上,用一隻手拿著魚餌,在水面輕輕搖擺,讓大魚認為這是一隻正在游泳的小魚。

突然大魚咬住了小魚,伍達德用自己將近40年的經驗,巧妙的抓住這條張著大嘴巴的魚,提出水面,掛上秤鉤稱重,發現這條鱸魚重16.03磅。

完成稱重結束後,伍達德將這條魚釋放。

伍達德沒有丈量這條魚的長度,但他估計大約在34到35英吋(86.36公分到88.9公分)。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